长安

华表奖后续

  没想到颁奖典礼后还有后续,然后也看到有小伙伴喜欢,所以今天又墨迹了一章。 

  

  

  

   华表奖颁奖典礼后的第二天,胡军和刘烨正在他们两个的房子里腻歪。


  “师哥,你不发微博祝我得奖吗?”刘烨趴在师哥身上玩着胡军那本来就不多的头发,“你这头发怎么秃的这么厉害?”


  “你又嫌弃我了?”胡军一下坐起来,把刘烨圈在怀里。


  “没有没有,师哥你什么样都帅。”刘烨赶紧反驳,“那师哥你发不发微博嘛,”说着亲了胡军一口。


  “我也想发啊,可昨天我看你得奖的眼神就上热搜了,今天我再发微博万一又上热搜咋办?”


  “那怎么了,上热搜大家就都知道你是我师哥了,唯一的师哥,”刘烨不满的嘟嘴。


  “那我发一个?”胡军说着,拿过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找到刘烨的微博,看着刘烨,“我发啥文案啊?”


  “我来,”刘烨说着抢过手机,噼里啪啦的打下一段文字,“严重恭喜祝贺师弟,你看怎样。”


  胡军看着手机上刘烨打上去的这几个字,又加了一句话,加上了一个表情。“好了,这回行了。”胡军被手机给刘烨,刘烨心满意足的案按下了发送键。


  “师哥,你说那些CP粉会不会激动到尖叫?”


  “应该会吧,你打算回我啥啊?”胡军眉头一抬,问刘烨道。


  “不回”


  “不回?!为啥不回我?”胡军对于刘烨的这个回答感到非常不满。


  “哎呀,师哥,你看你祝福我了没准网上就吵的很火了,我要是再回你,他们岂不是更疯了。”


  胡军有点不满,也有点不开心,他没有说话。


  “哎呀,师哥,你看你祝贺我了,但是我不回你,这不正显得咱俩关系特殊嘛。”刘烨继续哄师哥


  胡军其实理解刘烨的做法,但他依旧感觉不满:“这几年微博上关于咱俩的事情一直都是我在活跃,你根本都不管,每次发微博要不就是宣传,要不就是秀恩爱。”胡军对于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不满。


  “师哥,那,我年轻的时候再微博发那些秒删什么的你不也从来没有回应过我吗?”


  每次刘烨一说早年间的事胡军就拿他没有办法,早年间自己因为家庭的原因确实让刘烨吃了不少苦。一想到这些胡军也就不在乎回复不回复这种小事了。他愿意玩就让他玩吧。


  胡军这儿是无所谓,他一直坦坦荡荡,关注就是关注,点赞就是点赞,从来不会玩秒删那一套。刘烨却不行,他属于又怂又爱秀的那类人。他有很多小号冲浪吃瓜,比如胡军的号他就可以随便登。


  刘烨用胡军的微博发完那条微博后心理一直感觉惴惴的。他顺手拿着师哥的手机一会打开微博看一下,一会看一下。


  胡军看不下去了,一把抢过手机,“别看了,用我账号发的,你担心啥,反正我粉丝又不多,没什么人关注的,再说了网友就是不喜欢,骂也是骂我倒,我又不在乎。”


  “师哥,我在乎,我不想听到任何关于你不好的话,”刘烨十分认真的盯着胡军说道。


  “哎呀,我知道了,放心吧。”


  二人在家里享受了一段难忘的二人时光后,当天晚上就回到自己的家了。二人比经常在北京,他们除了要给彼此时间外,还需要回家陪陪孩子。而且刘烨过两天还有一个商务要拍。看似他们二人纠缠了二十几年,其实他们真正给彼此的时间并没有多少,所以他们每次都非常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胡军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刘烨到底有没有回他的微博,但心里还是隐隐的期待,“没准突然就回自己了呢”。


  这不半夜两点胡军起床上厕所就打开微博打算看看烨子到底回没回自己,只见黢黑的胡大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要不是有手机发出的广,都看不出有人坐在那里,还把半夜起床上厕所的康康下了一跳。他看老胡同志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表情凝重,好像没看到自己一般,康康也没打扰自己神经质的老爸,上完厕所就赶紧回屋睡觉了。


  刘烨这边虽然没有正面回师哥的微博,但是被爱情滋润的人是会忍不住想要秀的,他突然想到30号他有一个汽车的代言。他看着自己的微博封面,突然灵机一动。他给汽车这边的运营打去电话。


  “您好,我想问一下你们能不能帮我P一下图,”“就是我微博的背景,不是大象坐在一辆蓝色的玩具车上吗,你看可不可以帮我把那个蓝色的玩具车P成你们的瑞虎9”


  运用这边有点不太明白,“刘烨老师,很感谢您能想到这个主意,但等官宣的时候你可以直接换上我们的概念海报,这样是不是省事一点?”


  “大象对于我来说偶特殊的意义,麻烦你们P一下吧。”刘烨坚持要保留大象。


  运营这边没有办法,“那好的,刘烨老师,等我们P好之后发到您的微信”。


  “好,谢谢你们。”刘烨满意的挂掉了电话。


  一会,负责和刘烨接洽的工作人员就发来了P好的图片,刘烨很满意,直接就换上了。完全忽视了人家之后发来的消息。


  运营:刘烨老师,这个图麻烦您等我们官宣当天再换好吗?


  过了一会儿,刘烨才到运营的那条消息,可是那会背景已经换上好一会了,该看到的都看到了。他不好意思的给运营回复:“不好意思,我已经换上了,眼部现在我再换回来?”


  运营看到这消息只觉得有点哭笑不得:没关系的刘烨老师,换上就换上吧,大家都知道是你了,微博群里好多都说让我们邀请你进群呢。


  “我就不进去,直播是明天晚上8点对吧,到时候我去现场就行了。”


  其实运营不知道的是刘烨早就已经偷偷的用小号进进群窥屏了。


  一会胡军上线了,他注意到主页的一些CP粉再说刘烨,大象啥的,他点开刘烨的微博,一眼就看到大象的座驾换了。不禁失笑,给刘烨发去微信::你是代言汽车了,给我也换个座驾?


  刘烨:昂,怎么了,我聪明吧。(得意)


  胡军:真不愧是我师弟,一定是被我传染的,越来越聪明了。


  刘烨:胡大爷我发现你越来越自恋了。


  胡军:还不是跟你学的。


  二人来回了几个回合,刘烨被喊去试衣服,胡军被一个电话喊走。


  军烨一直在他们的事业中走的原来越远,同时彼此走的越来越近。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